Top

路面塌陷墙体开裂钢筋裸露 西安这两处路面受损急需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7 06:48:24 编辑:强鑫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54ccxyy.jpg

  “我们小区路面塌陷,有个坑,墙也快塌了,快一年了都没人管!”

  “官厅立交路面损坏,钢筋都露出来了,好多车经过时车轮轮毂都颠得变形了!”

  5月26日,华商报新闻热线接到两起关于路面受损的投诉,第一个是西安碑林区东仓巷15号的李先生反映的,第二个是热心市民石先生反映的。

  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东仓巷15号,看到这个小区紧邻巷子的一侧有个坑,坑上用一块木板盖着,两块砖头压着木板。掀起砖头和木板,可看到坑约一米长,旁边墙体有点斜,裂缝很明显。“去年下半年就塌陷了,到现在快一年了。”李先生说,小区居民很担心,路面下方有污水管道,会不会塌陷面积扩大,影响到楼的地基。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塌陷 墙体开裂 钢筋裸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