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砂石车失控撞上护栏坠入长安区七八米深河道 造成1死1伤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5-27 09:46:29
[摘要]昨日6时许,西安市长安区滦镇210国道北石槽南由秦岭顶通往西安方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砂石的半挂车疑因车速过快,撞上路边隔离护栏后,坠入七八米深的河道。事故造成车上人员一死一伤。

  昨日6时许,西安市长安区滦镇210国道北石槽南由秦岭顶通往西安方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砂石的半挂车疑因车速过快,撞上路边隔离护栏后,坠入七八米深的河道。事故造成车上人员一死一伤。

  据知情者说,车祸发生的地方恰好是转弯下坡路段,当时车辆不算密集,砂石车在开过去后,将水泥隔离护栏撞坏近10米长。事故发生后,目击事发经过的后车司机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120及当地交警赶到现场救援。

  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地路面较窄,属事故多发地段。据目击者说,砂石车在撞断护栏后,直接坠入大桥下的河道,整个车辆变形严重,满载的砂石也散落在河道内。由于事发地位于长安区滦镇北石槽村,距离沣峪口19.5公里左右,为第一时间抢救被困伤者,附近路过司机和村民立即从破损的水泥护栏处进入,冒险从深沟边缘的陡坡下到河道内施救。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他们昨天早晨6时许接到报警,大概6点10分左右就到达现场,发现当时半挂车驾驶室里共有两名男子,均伤势严重。昨日中午,记者从收治两名伤者的西安医专附属医院了解到,上午7点50分,120送来一名伤者,生命体征还算平稳,但全身多处骨折,正在骨科做进一步治疗。另一名8时许送到的男子,进抢救室时呼吸心跳已经停止,经医护人员近一个小时紧急抢救,被宣布临床死亡。

  目前这辆砂石车是否存在超载行为,以及车祸发生的具体原因,辖区长安交警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砂石车 车速过快 坠入河道

上一篇:长安区通报网传“南长安街壹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调查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