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问政交通局:砂石车疯狂 检测"失灵"碾压执法威信

西安新闻 西安网 2017-06-08 21:32:02
[摘要]2017年第六期“问政时刻”第二单元中,重点关注的是交通运输局的另一个重要职能——车辆超限超载运输治理。为了有效遏制运输车辆超限装载,交通运输部门设置了8个检测站。不过在记者暗访过程中,却发现它们竟然“失灵了”。
\

  西安网讯(记者 旻禾 赵静)2017年第六期“问政时刻”第二单元中,重点关注的是交通运输局的另一个重要职能——车辆超限超载运输治理。为了有效遏制运输车辆超限装载,在砂石车经过最集中的环山路和108国道上,交通运输部门设置了8个检测站。不过在记者暗访过程中,却发现它们竟然“失灵了”。

  短片《疯狂砂石车 碾压了谁的权威》反映了砂石车超限超载问题,多年来,因渭河、黑河、田峪河等河流流域砂石储量大,周至县成了著名砂石供应地,年开采量占据了西安、咸阳两市的半壁江山。可就在砂石带来巨额经济效益的同时,违规运营、超载运输等一系列问题也接踵而来,为此,我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在周至、户县、长安等砂石车必经路段设置了8个超限检测站,规范砂石营运市场,不过记者调查发现,不少超限站却形同虚设,并未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问政 交通局 砂石车 威信

上一篇:西安东郊两十多岁学生结伴出走 失联已超六天 下一篇:长安区黑车查处成“权力的游戏” 运政人员直接索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