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宁强一公司无证施工挖断燃气管道 千户居民用气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8 06:47:12 编辑:张佳萌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426.jpg

  施工前既没向住建部门申请开挖手续,也没到燃气公司办理地下燃气管道咨询;挖断燃气管道后,悄悄修复并回填,还埋怨燃气公司“咋还不供气?”昨日,这啼笑皆非的一幕发生在宁强县汉源街办永惠小区东片区附近。

  事件

  施工挖断燃气管道

  影响6个小区居民

  “我正在家吃饭呢,突然听到窗外传来‘呲呲’声,我下楼看到燃气管道在泄漏。”昨日,家住宁强县汉源街办永惠小区东片区的居民王先生说,26日上午8时许,他们楼下的天然气管道发生了泄漏。

  “我们赶到现场时,挖掘机还停在路边,就赶紧将阀门关闭。”昨日,宁强中烨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26日上午8时32分接到报警,到8时50分他们就赶到现场关闭了阀门,直到当天9时30分左右,管道内余气才被排完。此次,因天然气泄漏造成附近6个小区上千居民的用气困难。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管道 泄漏 无证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