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国际酷玩娱乐节展商介绍:极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8 14:57:4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创造无限制机器人格斗赛事,不同组别的赛事通过不同的运营理念构建体育商业赛事品牌--FMB(Fighting My Bots)。从专业俱乐部到普罗大众,不同的赛制,全民的参与。

我们打造真人秀综艺节目、赛事直播、影视剧集等文化产品,建立FMB娱乐传媒品牌作为传播利器,宣传FMB跨界于体育、娱乐、科创的正能量价值观。我们建造“极场”,不仅满足参赛战队的设计、制造、测试需求,还承担真人秀演播厅功能。

同时,极场作为科创、文创、艺创的众创孵化器空间,我们免费向入驻团队提供工业级的办公场地,拥有完备的硬件设施配套,创客培训、供应商体系、生活配套等软性服务支持,并且设立“极天使”创投基金为优质团队提供资金帮助,最终,将构架出完整的机器人主题众创生态圈。

我们诞生于2015年秋天。“一群会玩的人,一起做好玩的事,共同创造大家爱玩的产品”,秉承这一理念,极战与小伙伴们彼此拥有,共同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 酷玩 娱乐 嘉年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