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涛黄晓明亮相西安参加时尚活动 现场开启买买买模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8 18:20: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qz5p4e6.jpg

5月28日,Dolce&Gabbana杜嘉班纳西安SKP精品店隆重开幕。著名演员刘涛及黄晓明受邀亲临开幕活动现场。巡店过程中,黄晓明直接开启买买买模式,而刘涛在接受华商报记者独家专访时承认自己总是趁着工作机会买买买。也透露了自己保持良好状态的秘籍。

  昨日亮相的刘涛身着印花连衣裙非常惊艳,而黄晓明的长袍款式吸烟装更是时下最流行的装扮。剪彩活动之后,两人开启巡店模式,黄晓明对多件商品很感兴趣,试了好几副墨镜之后,忍不住剁手了,直接让工作人员帮自己下单。而刘涛也表示自己真的是在挑东西:“我们是真的在挑东西,而且每次都是会买很多。因为平时逛街的时间太少了,特别当有些新款很好看又百搭的时候,一定会忍不住。还有就是经典的包包,都会买来当做投资。”说到自己的时尚穿衣经,刘涛表示要在了解自己的前提下加入流行元素,“出现在观众面前、参加活动的服装,我会自己选择更多变一些,首先要尊重场合,这很重要,同时要了解自己的优缺点,我肩宽,穿西服好看,腰细,穿连衣裙比较好看。你要了解自己,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吸收一些流行元素,希望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生活当中,她就更偏爱舒服的着装,“生活当中我穿衣服最看重的是舒服,因为除了在剧组拍戏,我大部分时间是在机场,很少有穿的漂漂亮亮去逛街的时候,舒服就很重要。但舒服也不能失去自己的特性,我基本上是小脚裤、平底鞋、T恤,冷的时候加一个西服外套,这是我的三件套行头,都是百搭款。”

  刘涛的好状态让人感叹她真的是冻龄女神,她也大方透露自己的保养秘籍:“我觉得很心态有很大的关系。人的精力有限,你就更要知道应该把精力放在哪些地方,不需要考虑和烦恼的事情,你要很干净的划线、把它丢掉,才能保持自己的身心平衡。说起来好像很难,不是谁都能做到,但你慢慢地习惯性的去做,不断的给自己心里暗示,你还是可以做到的。同时健身、跑步、出汗、排毒、敷面膜、泡澡,都是一系列的养护工程,花草需要养护,人的身体也是需要根据季节的变化养护。”刘涛是健身达人,经常在微博PO出自己健身到大汗淋漓的照片,但刘涛也很爱美食,很多和她合作过的人都对她的美食念念不忘,刘涛说健身就是为了更好的吃,“我健身真的是为了让自己吃得更好,而不是为了减肥。健身会然你很快乐,在健身房排汗一个小时,你出来会觉得自己力气都变大了,身体变轻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状态,因为人在压力很大的时候往往会觉得身体很重,你要把身体里积的东西去掉。健身是让我有理由吃,吃开心了,工作开心了,你再去健身房把它消耗掉,然后你明天可以继续开心的吃。”

  华商记者 罗媛媛 文 张杰 图 

相关热词搜索: 刘涛 黄晓明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