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男子酒后替朋友出头 损毁他人葡萄园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8 19:23: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陈思存 李兴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周幽王为博褒姒一笑“烽火戏诸侯”、唐玄宗为宠爱杨贵妃“千里单骑送荔枝”,自古以来中国历史上就不乏为博伊人开心,而一时兴起的荒唐之举。5月27日,临潼男子陈某为替朋友出头,酒后破坏他人葡萄园就被警方刑拘。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陈某与曹某为朋友关系。在得知曹某与前夫宋某家存在矛盾后,一时兴起,替朋友出头。5月25日凌晨,酒后将宋某姐姐宋某莹葡萄园内多处用于支撑葡萄藤的钢丝剪断,造成大片葡萄藤因倒伏而折断,同时扯断多株葡萄藤蔓,造成其经济损失8000余元。

  民警介绍,由于案发凌晨,且发案地位于荒郊野外,民警在对案发现场进行详细勘察和走访后并没有寻找到目击证人。民警通过大量摸排走访,对宋某莹的社会关系展开排查,最后确定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6日,办案民警在临潼区夜市成功将其抓获。嫌疑人陈某向办案民警如实供述了其酒后,为曹某某出头,损坏宋某莹所种植葡萄园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因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男子 酒后 朋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