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红”朗读亭重返西安登陆省图 今天你读了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9 06:35: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央视《朗读者第二季》的开播,“朗读亭”又开始进入到我们的视线中,今年不同于以往的是在4月的时候,朗读亭率先进入了陕西各个高校,进入高校后学生和老师们的热情超出想象,而在1个月的高校朗读后,终于在5月底走入到我们生活。5月25日陕西省图书馆外,朗读亭再次重返这里。

  还是那座小小的亭子,关上门立马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我们可以用朗诵的方式呈现内心美好的情愫,感受文学的魅力。央视《朗读者》的播出,掀起了全民朗读热潮,27日在省图朗读亭前,热情的读者顶着大太阳在准备着朗读内容。

  薛大爷有自己的朗读群,群里都是跟自己一样爱好诗歌的朋友,他这次专门来到省图,就是想把剑兰夫人的《行者,梦无疆》送给群里的好朋友门,希望更多人喜欢上这首诗。

 在现场可以看到除了大人们,热情最高涨的就是小朋友了,很多小朋友都没有参加过正式的朗读比赛,希望借助朗读亭的设备感受一下专业的气氛。

  当然作为红遍全国的朗读亭,工作人员建议每个来参加朗读的人,都能放下手机,拿出纸质读物,现场也会提供纸笔,如果愿意可以把手机中的内容抄到纸上在进行朗读,只有回归纸质阅读才能更好的提倡大家阅读。(文中为化名)


相关热词搜索: 朗读 重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