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排队购天然气 银行、利安电超市等网点可正常购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9 07:06: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琳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dx0k7kb.jpg

  自国家发改委25日宣布从6月10日起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后,一时间,西安几乎所有的天然气营业厅都出现排队购气的现象。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相关人士提醒市民,不必着急地扎堆购气,不仅秦华天然气公司的营业厅可以正常购气,银行、利安电超市等网点也可以正常购气。

  有人背着孩子排队

  孩子都瞌睡了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秦华天然气公司西何家村营业厅看到,排队购气的人很多,为了维护秩序,保安守着营业厅的玻璃门,只有排到大门跟前的才能依次进入营业厅,但营业厅内,依然是几条长队。70岁的刘师傅费劲儿地挤出了人群,手上拿着一张购气发票。“排了足足两个小时,终于买到了。”他说。记者注意到,这个营业厅门口排了两条长龙,人群都已排到了马路上,一条队伍是使用银行卡自助买气的,人较少,另一条则是现金购气的,人很多,两条队伍大约有两百人。

  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秦华天然气公司纺织城营业厅,看到这里也是排着长龙,粗略估计排队有百十号人,多数是老年人。人群之中还有一位中年男子,背上背着孩子,“没想到人这么多,孩子排得都瞌睡了。”他说,本来不想来排队,可老人非要买气,又不忍心让老人亲自来排队,只好自己带着孩子来了,好在天气还不热,否则大家就遭罪了。在纺织城附近居住的王先生说,上午10点多就看见纺织城营业厅外面排长队,一打听说天然气要涨价。中午他赶紧回家拿了卡也加入到买气的队伍中,排了2个小时,终于买了300方气。他说,家里一个月平均用气十几方,平常买100方气就够半年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 购气 营业厅 利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