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端午假期去西安酷玩嘉年华看世界机器人格斗大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9 09:55:2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机器人格斗1.jpg

2017首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秀了一把西安的硬实力、软服务,引得国内一线游戏品牌、知名电竞玩家纷纷点赞。在电竞玩家还在回味去年的盛况时,2018酷玩嘉年华6月16日-17日即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 4馆华丽上演。

今年酷玩娱乐嘉年华涵盖游戏、科技硬件、二次元等泛娱乐项目,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为西安带来一场顶级泛娱乐盛典。

对于电竞迷来说,更有一个重大利好:MLF大联盟(中国机器人竞技大联盟)落户西安酷玩嘉年华。

顶级赛事:12个世界机器人格斗俱乐部齐聚西安

MLF大联盟被称为 “世界上规格最高最专业格斗机器人大赛”,是由极战(上海)、阿里体育等20余家国外知名职业发起的国际性机器人竞技专业赛事的职业俱乐部联盟。

众所周知,电竞比赛参赛俱乐部的档次决定着比赛的含金量,本次12个俱乐部个个都是“狠角色”,其中的“门罗机器人俱乐部”,是国内老牌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团队;王牌机械师童昭栋刚刚代表中国参加了美国的RoboGames,击败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机器人挺进四强。

火爆规则:3分钟近身格斗 须打到对方无法行动

为了让机器人格斗比赛更好刺激,此次比赛规则走简单路线:3分钟内,双方机器人使用动力武器近身格斗,直至其中一方被打爆到无法行动。

据酷玩娱乐嘉年华负责人介绍,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是国家战略,正在打造“世界硬科技之都”的西安也做好了规划。此次将MLF引入西安,就是要打造属于西安的机器人IP,吸引年轻群体注意力,增强对一流企业的吸附力,为古都建设“丝路科创中心”加油助力。

泛娱乐盛典:整合年度最潮流娱乐 打造互娱平台

除机器人格斗大赛外,2018年“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还整合了2017-2018年度最潮流娱乐方式,打造线上线下互娱平台。

游戏大厂、二次元领军企业纷纷加盟。网易阴阳师、完美世界游戏、多益网络、北京一骑当千等各大游戏厂商带来爆款游戏;斗鱼二次元主播现场互动;百度贴吧“二次元”主题线下投票;狼人杀官方、秦亲宝贝、漫赏秦腔、三秦出版社等西安本土文创品牌代表带来更具本土特色的全新体验。

网易云音乐与酷玩联手打造宅舞大赛;新设酷玩GAME ZONE为游戏发烧友而生;治愈系的绘本品牌LULUPARK携手痛车专区为观众奉上视觉大赏!人气实力舞见咬人猫、日本知名舞见217、304文化当家骨干coser押切、实力唱见组合易世樊花将在现场与粉丝互动。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 “coolplay酷玩娱乐节”及官方微博:“COOLPLAY国际酷玩娱乐节官博”,或加入官方Q群544176849了解更多信息!

卓悦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酷玩 娱乐 嘉年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