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琐事与人发生口角 铜川“暴躁哥”持斧砍门被拘留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5-29 15:32:09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因琐事与人口角,“暴躁哥”持斧砍门滋事被拘留。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人常说,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是在铜川却有一位“暴躁哥”,把本来一件小小的琐事“闹大了”。原来,这位男子在倒车时撞到了一小饭店门口装煤的袋子,便和饭店老板理论,双方从口角争执升级为对骂推搡,甚至动起了刀斧。最终以该男子被公安机关拘留收场。

  近日,铜川市公安局王家河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电话指派,称辖区有人手持斧头寻衅滋事,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铜川市公安局王家河派出所民警崔世强:“到现场以后该男子已经逃逸,不知去向,到现场经过勘察,发现卷帘门疑似用刀斧工具砍了约十余刀,有的地方已经被砍穿。随后,民警调查了周围的监控视频。”

相关热词搜索: 斧砍门 拘留 暴躁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