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排队购气依旧火爆 再次提醒:离调价还有一段时间不会限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邓小卫 2018-05-29 19:00:12
[摘要]尽管省及西安市物价部门均明确居民生活用气价格暂时不会调整,但5月29日在西安各天然气营业网点,排队状况仍然非常可观。

  尽管省及西安市物价部门均明确居民生活用气价格暂时不会调整,但5月29日在西安各天然气营业网点,排队状况仍然非常可观。

  5月29日下午,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西何家村营业厅门外仍然是拐来拐去排着长队,市民刘女士在排队2个多小时后,终于买到了气,她是壁挂锅炉用户,用气量较大,所以买了1000多方气。因为排队人太多,一些办理其他天然气业务的市民难以进顺利入大厅,惹来抱怨。与此同时,在药王洞营业厅外,也聚集了买气长龙,甚至影响到交通秩序。在凤城一路营业厅,崔女士反映说排队购气的有上千人。

  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几天公司对各营业点情况都进行了巡查,要求做好服务,全力满足市民购气需求。同时根据物价部门的要求,也将西安市物价局的通知张贴在各营业厅,告知大家2018年如果调整居民用气销售价格,原则上应在8月底前完成。因此天然气价格调整还需一段时间,无需集中购买。并明确要求西安市11家燃气公司,不得出台限购措施,要及时增加营业网点、延长营业时间,敞开供应,保障排队群众及时足额购气。但即使如此,扎堆购气现象仍极为火爆。

  秦华天然气再次提醒,除了在秦华天然气自属营业厅购气外,市民还可在利安电超市、邮政驿站以及西安银行所有ATM机、民生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等1000多个代售气网点购气,同时可以在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及西安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在线缴费。购气方式非常多,不需要都聚集在营业厅里,而且距离调价还有一段时间,也不会限购,大家不要着急地辛苦地排长队,可以等人少了再买。

  华商记者 李琳 邓小卫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继续 排队 购气

上一篇:药品流向不可追溯 陕西10家药品经营企业被重罚 下一篇:药房负责人网购降压药在自家店销售 患者服用后血压上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