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国际酷玩娱乐节展商介绍:MSI微星科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30 12:45:2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png

MSI微星科技成立于1986年8月,凭借突破创新的设计和坚持卓越的理念,微星产品在市场上大受好评,从而发展成为值得信赖的专业硬件厂商,至今已有32年的悠久历史

1c1e791z.png

近年来,随着电竞事业的蓬勃发展,微星敏锐地注意到了电竞背后的广阔发展空间,在倾听了众多职业电竞选手及游戏玩家们的需求之后,微星将32年专业硬件经验和电竞需求紧密结合,设计研发出能提供卓越电竞游戏体验的GAMING系列显卡、主板、笔记本电脑、主机、显示器、外设等高端电竞硬件产品,赢得了众多职业电竞选手及游戏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斩获全球媒体大小奖项无数,在市场上更是一度供不应求,卖到断货。

k189pz15.png

在深耕电竞硬件市场的同时,微星还赞助了全球超过20支职业电竞战队,其中不乏FNATIC和闪电狼这样的传奇强队,通过这些职业电竞战队的影响,微星品牌得以同数以百万计的玩家和粉丝深度结合,收获了更多人的喜爱。除赞助职业战队外,微星还主办了微星MGA (Masters Gaming Arena) 全球电竞大赛、微星AAA游戏季等大大小小多项电竞赛事,为职业电竞选手和游戏玩家们提供了竞技交流的舞台和自我肯定的机会,从而推动了全球电竞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e00b91x7.png

依靠品质出众体验出色的电竞硬件产品,和广大职业电竞选手与游戏玩家的大力支持,微星近年来发展迅猛,业绩屡创新高。时至今日,MSI微星科技已在全球行销超过120个国家,获得全球逾350家媒体一致推荐,累计赢得13,000多个奖项,成为电竞硬件领域一颗闪耀的明星。

本次参展,微星科技将会在西安酷玩现场为游戏发烧友们掀起一场怎样的科技风暴?现场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来酷玩!带你直面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酷玩 娱乐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