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孩子婚礼前遭上门搜查 西安欠钱男子直呼“丢人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30 20:04: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钱给儿子办婚礼,可说到偿还欠债就没钱了。当执行法官宣布拘留决定后,正在筹备儿子婚礼的被执行人慌了,赶紧让亲属想办法,在筹得欠款后,被执行人直呼“丢人啊”。

中年男子王某是雁塔区人,与金某是朋友关系。此前,王某陆续向金某借钱,累计达25万元,2017年1月8日,王某给金某写下了一张25万元的欠条。后来,金某因家中有事,急需用钱,请求王某还钱,但这位朋友一直没有还。同年11月,无奈的金某只能向莲湖区法院起诉。

今年3月,法院一审判令王某向原告归还借款25万元。判决生效后,王某仍没有自觉履行,金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5月2日,法院受理后,立即向王某发出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在三天的期限内,王某既没有报告财产,也没有履行判决。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婚礼 欠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