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军区今年将对军人外出时军容军貌加大纠察力度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18-05-31 06:44:58
[摘要]今年省军区将对军人外出时军容、军貌、军车文明行驶及影响军队形象的行为加大纠察力度。

  昨日下午,省军区召开警备工作军地联席会议,驻陕部队22个驻军单位军(警)处长,省公安、交警、工商、机场、车站及多家媒体等12个地方单位领导,共65人参会。

  会议介绍,今年省军区将对军人外出时军容、军貌、军车文明行驶及影响军队形象的行为加大纠察力度。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军委训练管理部通知、通报,讲评了2017年以来,我省警备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警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要大力加强遵纪守法教育,从严纠治违纪违法问题,持续加大警备执勤力度,不断强化军警地联动机制4个内容。

  这次会议是军队规模结构调整改革后,抓好警备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融洽军政军民关系、维护部队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实际行动。华商报记者 魏光敬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军区 军容军貌 纠察力度

上一篇:今天是世界无烟日 你是吸烟者中的高危人群吗 ?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