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融侨城无良业主遛狗不栓绳 被批评后持锐器对方打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31 06:58:30 编辑:强鑫 作者:谢涛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800.jpg

  遛狗拴绳!遛狗拴绳!遛狗拴绳!强调了无数次的规矩却总有人不听。昨日早上在融侨城小区内,一业主批评其他业主遛狗不拴绳,被对方打伤。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融侨城小区业主吴先生在小区内见一业主遛狗时没有拴绳,便上前质疑,希望对方考虑别人安全,给狗拴上绳子。

  吴先生说:“这人遛了两只狗,一只金毛一只拉布拉多,都算是大型犬了。我就走过去给他讲道理,劝他以后遛狗的时候要给狗拴上绳子。可谁知对方很不屑地说,他的狗不适合拴绳,拴绳不舒服。”遛狗的业主和吴先生住一个单元,他便一路上和这个遛狗人谈拴绳的问题。“他家住在三楼,我一直跟着他,希望他以后拴绳。可谁知道他进屋以后拿着一个长条状的东西出来直接朝我头顶打了一下。”

  据该小区物业负责人称,伤人者所持锐器是一个磨刀棒。

  吴先生拨打了110,随后遛狗者的爱人陪他一同前往高新医院治疗。华商报记者看到诊断证明上写着,患者被锐器伤,致头疼头晕伴出血。头顶5cm裂口,深达肌层,活动性出血。初步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损伤、头皮裂伤。

相关热词搜索: 融侨城 遛狗 颅脑损伤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