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凤城一号小区楼顶竟摆摊开夜市 目前已被责令取缔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5-31 08:22:52 编辑:张佳萌 作者:葛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现场桌椅等已被搬走

  5月29日,家住西安北郊凤城一号小区的业主发现,小区临街一栋住宅楼下的四层裙楼楼顶平台上特别热闹,有人在此摆放了数十套桌椅板凳,一打听才知道,竟然是准备利用平台空地对外营业摆夜市。

  “这个夜市摊就在自家的窗户下面,将营业场所设置在这里,晚上就没办法休息了。”发现问题的小区业主孙先生立即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希望物业敦促夜市摊搬离。

  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物业的西安星城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业主反映的情况属实,违规设在裙楼楼顶平台的夜市摊,不仅侵占公共空间,而且严重影响周边业主休息,并存在安全隐患。他们当天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摆放这些桌椅板凳的一家餐饮店,但经工作人员多次劝说制止,夜市摊点负责人态度蛮横,不予理睬。于是,物业人员拨打了西安城市管理局经开分局的电话,希望执法人员帮忙取缔。

  接到投诉后,经开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取证。据执法人员介绍,这家餐饮店私设的夜市摊,要从小区大门进入,乘坐电梯到4层后,经过一个消防通道,才能到达露天平台。

  这位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平台上被经营者覆盖了人工草皮,面积约500平方米左右,其余设施均为木质桌子、木质靠背椅,以及木质落地花篮等,用于就餐使用面积约200平方米左右。其未经任何部门批准,在露天平台经营夜市,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于29日当天即向该餐饮店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限期3日内将所有违规物品搬离。截至昨日,现场桌椅等已被搬走。

相关热词搜索: 夜市摊点 楼顶 取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