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Emoji表情来沣西 黄色海洋欢乐全城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5-31 13:14:59
[摘要]沣西新城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Emoji表情来沣西 黄色海洋欢乐全城。

  5月26日下午,伴着丝丝小雨,沣西新城中心绿廊迎来了一群小客人。来自沣西新城第一小学、沣西实验学校和微信线上报名的50组家庭共计140人来到沣西新城中心绿廊,参加由沣西新城主办的“2018沣西新城六一儿童节Emoji表情派对”主题活动。

  小雨不积水 大雨不内涝

  一秒钟get沣西新城海绵城市的神奇秘密

  活动伊始,在沣西新城海绵城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和家长来到了海绵城研究试验中心展厅。围绕“海绵城市建设与应用”,海绵城市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述了海绵城市建设的原理和效果。“城市海绵体”、“水弹性城市”、“雨水蓄存”等新鲜热词也激发了小朋友和家长的参观热情。通过参观和讲解,小朋友们更加直观地学习和体会到了海绵城市建设的意义。

  小小画家来观察

  神奇画笔描绘沣西最美丽

  在结束了“海绵城市研究试验中心”的参观之后,小朋友们变身“小小画家”。在绘画老师的引导下,拿起画笔,在白纸上描绘出自己心底最美的沣西。一幅幅充满童心与创意的绘画作品新鲜出炉,为这个季节的沣西增添了一抹最童真的色彩。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将沣西新城 “创新”、“环保”、“绿色”和“生态”的城市发展理念进行了传达,来到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在绘画中进一步认识了沣西,在美丽的绿廊风景中对海绵城市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环保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为沣西和海绵城市竖起了大拇指,表示会为沣西当“绿色大使”,将沣西的城市理念介绍给更多的人。

\
\
\
\
\
\
\
\
\
\
\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上一篇:沣西新城丰富载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打造党员政治“生物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