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暴露年纪时刻 玩过这些玩具的同学们都不小了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01 08:27: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虽然六一是小朋友的节日,但是作为已经长大的80后90后们,你们是否还记得当年玩的哪些经典玩具呢?今天我们的鲜课堂儿童节特辑,将带大家回忆回忆8090后的经典玩具。

戳视频看看小鲜女给大家带来了哪些玩具↓↓↓↓


吹胡子瞪眼.gif

吹胡子瞪眼

80后的玩具还是有很多经典的,像这个吹胡子瞪眼相信很多人都印象深刻,特别是男孩子比较喜欢带上来恶搞一下。还有下面这个当时已经算高大上的玩具红白掌机了。

红白掌机.gif

红白掌机

当时如果能买得起红白掌机的可以说相当土豪了,画面是黑白的,最经典的游戏是俄罗斯方块,所以当年也叫“俄罗斯方快机”,当然经过后来慢慢的改良已经加入了其他游戏,现在回想一下还是挺有意思的。类似这种彩色的掌机前阵子还成为网红游戏机,毕竟00后们都没有玩过。

发条青蛙.gif

发条青蛙

这个青蛙是最有年代感的玩具,70后们都玩过,在当年玩具匮乏时期,这个跳一跳的青蛙成为了家家必备的玩具。

泡泡胶.gif

泡泡胶

当年5毛钱一管,正面永远打不开只能从屁股上挤出来,你一管我一管最后比一比谁吹的大,还有泡泡胶的气味也很独特,很多小伙伴都觉得刺鼻但是有个别人却很喜欢闻。

竹蜻蜓.gif

竹蜻蜓

又是一个很经典的玩具,在80后小时候玩都是竹子或者纸自己做的,现在已经成了塑料制品,虽然有几十年历史,但是如今仍然很受欢迎。

悬浮吹球.gif

悬浮吹球

一款比较有难度的玩具,既需要有一定的肺活量还需要有一定的平衡能力,男孩小时候必挑战的玩具之一。

彩虹圈.gif

彩虹圈

说了这么多男生的玩具,这一款应该是属于女生的玩具了,这种玩具简直就跟体操大赛上的飘带一样让人觉得炫酷,还能变出各种花样来。

弹簧拳头.gif

弹簧拳头

一个非常恶搞的玩具,有多少人中过招,虽然是80后的玩具,但是现在也会一直出衍生品,毕竟这种玩具的原理还是很有趣的。

套圈.gif

这是一款类似游戏机的套圈游戏机,现在可能坐的比较高端了,小时候玩的应该更简陋一些,但是原理不变,玩这个总有一种不愿意服输一定要吧所有圈圈都套种的心情,然后一玩半天就过去了。

全套.gif

这种包含很多80后90后玩具的“大礼包”在网上很受欢迎,很多留言都是说想找回一些儿时回忆的,当然也有给自己现在小孩买的,希望能够让孩子了解当年父辈们都在玩哪些游戏,六一儿童节到了,看到这些当年的玩具,你是否也想起了当年那个儿童节?


相关热词搜索: 六一 80后 90后 玩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