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男子撞伤老人逃逸 调查发现肇事者驾乘报废车醉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1 16:22: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任战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3日15时许,108省道蓝田县安村镇安村街道段,一辆小轿车将一正在行走的老太太撞伤后逃逸,伤者伤势严重。蓝田县警方不到一个小时就将肇事者抓获。发现肇事者不仅醉驾,而且还驾乘报废车。

  蓝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办案民警介绍,5月23日15时08分,108省道蓝田县安村镇安村街道段,一辆小轿车将一正在行走的老太太撞伤后逃逸,伤者伤势严重。

  接警后,蓝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立即指派事故中队多名民警紧急处警。处警民警火速赶赴现场,紧急联系120抢救伤员,勘察现场,调查走访群众,调取附近电子监控,并联系附近的安村派出所和鹿原交警中队民警沿肇事车辆的逃逸路线追击堵截。

  经过民警的准确研判和快速处置,并根据事故现场肇事车遗留的散落物特征,以及周围群众提供的车辆颜色、车型、逃逸方向等,负责追击堵截的民警很快就在108省道白鹿原北下坡段找到了肇事逃逸车辆。

  由于涉嫌酒驾和肇事逃逸,肇事者曹某(男,63岁)在匆忙逃跑中不慎将车辆撞到道路右侧路外的树木上,正当其准备下车逃离时,被及时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和鹿原中队交警抓了个正着。

  但在民警传唤曹某时,他仍拒不配合和试图挣扎逃离,最后还是被民警依法带走调查取证,并扣留车辆。后经过血液酒精检测,曹某酒精含量高达199.4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该案在安村派出所的协助下,历时1小时就成功告破!

  截止目前,伤者曹秀某(女,78岁)经诊断为双腿骨折,颅内出血,仍在西安一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肇事者曹某暂先被处以14日行政拘留。因其醉酒驾驶报废车上路,且肇事逃逸,将负事故全部责任,在后续调查取证结束后,将对其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和危险驾驶罪,数罪并罚,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任战龙

相关热词搜索: 逃逸 报废车 醉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