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24路公交因纠纷停运 公交总公司调其他车辆“救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2 06:53: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成龙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闫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在公交站等了一个多小时都没等来一辆324路公交车。运管部门表示,因324路公交员工与公司的劳务纠纷导致发车间隔较大,公交总公司已调用其他公司车辆进行“救急”。

闫先生家住西安市长安区,每天乘坐324路公交车上班。昨日上午,闫先生在文苑路小区公交站等324路公交,等了一个多小时都没见一辆。

上午11时,在324路公交车始发站培华学院站,十几辆印有西长公司字样的324路公交车停在路边。华商报记者观察约半个小时,发现这些车一辆都没有动。

一位在324路公交车工作近10年的司机表示,从昨日开始,324路所有40多辆公交车全部停运,主要原因就是西长公司不给司机和售票员交养老保险。该司机称,他从2010年前后到324路工作,期间只有2013年到2015年公司给交了两年多的社保,之后再没有交过。据称,西长公司方面承诺6月2日给相关答复。

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西安市运管处了解此事。运管处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324路公交车司机与公司存在劳务纠纷才导致324路公交车发车间隔较大,目前公交总公司已经调用公交五公司车辆进行支援。华商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张成龙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停运 公交 救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