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9岁自闭症男孩“溜走” 多方协力终安全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2 06:53:46 编辑:王玮玮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趁老师不注意,9岁的自闭症男孩小斐溜走了。这下急坏了汪女士一家。而这一次,已是小斐第二次出走。

5月31日上午,小斐学校的五个老师带着六名学生到莲湖公园运动,其中就有小斐。不一会儿,突然发现小斐不见了。

小斐全家出动寻找,并在网上发布寻人启事,同时向公安莲湖分局民警曹金生求助。曹金生立即发动身边的志愿者,在网上大量转发寻人信息。

当天下午,好消息传来。未央路一酒店保安发现一名走失男孩,热心的辛女士赶紧联系了曹金生。最终确定,孩子正是走失的小斐,这时距孩子出走过去了9个小时。

昨日中午,曹金生和志愿者们来到汪女士的家,给小斐送去了玩具电动车和多功能定位器。经过和汪女士聊天得知,去年小斐就走失过,被人骗到火车上,到宝鸡时被乘警发现,送到了宝鸡福利院,当时汪女士也是求助曹金生发布寻人信息,宝鸡福利院工作人员看到信息后联系了她。汪女士说,“其实孩子知道家人的电话号码,只是孩子不知道怎么交流,所以没有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我们。”华商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自闭症 走失 男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