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为照顾老母请保姆 却不料老母竟遭殴打辱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宁军 2018-06-02 20:38:14
[摘要] 家住未央区的八旬老人王某因患多种疾病常年卧病在床,2017年6月,两个儿子在家政服务中心聘请了保姆李某照顾老人。可未曾想到,老人竟被保姆辱骂甚至殴打。

  家住未央区的八旬老人王某因患多种疾病常年卧病在床,2017年6月,两个儿子在家政服务中心聘请了保姆李某照顾老人。可未曾想到,老人竟被保姆辱骂甚至殴打。 2017年10月30日,老人儿子偶然从监控中发现,保姆李某采取揪耳朵、打脖颈的方式对老人进行殴打,询问父亲后,才知道保姆曾多次殴打并长期谩骂老人。当晚,王某突发高烧入院治疗,今年1月因吸入性肺炎去世。王某去世后,家属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李某对于自己的行为也十分后悔,为免除自己的法律责任,保姆李某主动联系了老人的两个儿子,愿意向家属进行赔偿。最终,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由李某赔偿家属3万元。

  因保姆不能一次性清偿,因此出具了借条,并承诺按月支付。协议签订后,李某又后悔签订协议,今年2月起诉至未央区法院,以重大误解、显示公平、受到胁迫为由,要求撤销赔偿协议。

  庭审中,老人的两个儿子对保姆出尔反尔的态度极为愤怒。保姆的委托代理人在不能提供任何有效证据的情况下,又不断在言语上刺激对方,企图打乱庭审程序。面对此情形,主审法官屡次训诫,最终确定了原告李某主张的重大误解、显示公平、受到胁迫均无事实依据。

  近日,未央法院一审驳回原告李某要求撤销赔偿协议的诉讼请求,并对于李某出具的事实上不存在借贷关系的借条依法予以撤销。案件宣判后,原被告均未上诉。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姆 虐待 老人

上一篇:发布严重违法广告 “壮腰健肾丸”等4产品全省暂停销售 下一篇:电影《长安盗》西安开机 案例就是陕西打击文物犯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