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学生河北保定离奇身亡 警方认定为服毒自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2 20:38: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属陆续接到大量贷款平台催款电话,家属推测死因疑与不堪网贷还款压力有关

  西安大学生小森(化名)赴河北找工作,却在当地服毒自杀,原因不明。正当家人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时,小森遗留下的电话却每天接到大量来自网贷平台的催款电话,对方态度恶劣。家属认为,小森的死可能与不堪网贷还款压力有关。

  西安大学生河北保定离奇身亡,警方认定为服毒自杀

  25岁的小森是位于长安区某高校的学生,今年7月即将毕业,前一段时间他到河北去找工作,不料却在当地离奇身亡。由于小森的父母深陷丧子之痛,2日下午,小森的姨妈张女士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

  “孩子是5月5日才做的论文答辩,成绩是94分。”张女士介绍,小森在河北保定找了一份工作,只身赶了过去。但令其父母家人想不到的是,5月12日起,家人多次致电小森,均无法联系到他。在寻找过程中,家属了解到,5月11日,小森还曾打电话联系同学询问毕业论文的事。

  5月17日,噩耗传来,河北保定警方打来电话,称小森的尸体在保定市政府附近一个废品收购站被发现。家属了解到,小森曾入住当地一家小宾馆,监控显示,小森于16日上午9时许走出宾馆,再未返回。后有当地居民从高楼上发现有人躺在废品收购站一角,遂报警。

  2日下午,记者多次电话联系保定警方两名办案民警,均未果。但根据小森家人提供的一份落款为“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先锋街派出所”的出警证明,2018年5月17日上午9时许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该所处警发现小森,经120现场确认,小森已死亡。经勘察,当事人系自杀身亡,家属无异议。

  张女士介绍,警方初步认定小森是服用一种有毒工业盐身亡,家属虽有疑惑,但因不愿进行尸检,接受了自杀结论。但让小森的家属不解的是 ,孩子一直很开朗,从来没有任何厌世的迹象,怎么会突然自杀?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离奇 自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