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五旬男子行走中不慎坠落深井 消防战士成功救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3 06:33: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27920547100119336.jpg

5月31日,乾县一位50多岁村民行走中不慎落入35米深井,所幸被民警和消防人员及时救出。

5月31日上午9时许,乾县公安局大杨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大杨镇杨善村一村民不慎落入当地用来供水的辐射井内。该所副所长杨乐带领多名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辐射井位于一处耕地附近,井口直径约1.5米,井内黑漆漆一片,只能听到落井者微弱的声音。民警一边安慰落井者,一边联系消防人员。该辐射井深35米,男子被卡在井下十余米深处。在确认男子位置后,消防战士先将一名做好安全防护的战士放入井中,用安全吊带将男子固定并将其成功救出。

据民警介绍,被困男子被救出后,除身体多处擦伤,因缺氧导致头晕外,生命体征良好。华商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坠落 深井 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