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3天天气晴好 全省大部最高气温未突破3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03 06:41:47
[摘要]昨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截至下午3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未突破30℃。前期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气温适宜,夏收夏播进展顺利。未来三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为主,适宜陕南和关中东部夏收开展。

  昨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截至下午3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未突破30℃。西安气温较高,最高气温为30.3℃。

  前期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气温适宜,夏收夏播进展顺利。目前,陕南油菜收获基本结束,冬小麦收获七成左右,水稻正在插播;商洛川道及关中东部冬小麦处于成熟收获期,其他地区夏粮油作物尚未进入成熟期。未来三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为主,适宜陕南和关中东部夏收开展。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7℃~31℃

  明天 阴转多云 18℃~33℃

  后天 晴 20℃~35℃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最高气温 冬小麦

上一篇:市民买房交定金后对方不愿履行合同 违约方被判赔1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