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墨西哥18岁少女竞选市长 长相甜美会多门外语

来源:海外网 时间:2018-06-03 14:46:06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帕奥拉·冈萨雷斯

  帕奥拉·冈萨雷斯

图片来源:《墨西哥每日新闻》

  图片来源:《墨西哥每日新闻》

  海外网6月3日电 近日,墨西哥利斯科州特帕蒂特兰市(Tepatitlán)一位市长候选人走红网络。一名竞选市长的18岁墨西哥女孩,因长相甜美,精通多门外语,备受瞩目,此外,她也是墨西哥历史上最年轻的公职竞选候选人。

  据《墨西哥每日新闻》报道,这位样貌出众,并且十分年轻的市长候选人名叫帕奥拉·冈萨雷斯(Paola González),去年9月刚满18周岁。冈萨雷斯表示,这是她首次参与选举,没想到竟是以候选人的身份。但她也因为缺乏政治经验而受到外界质疑。

  对此,冈萨雷斯回应称,“因为缺乏经验,我受到了质疑,但我认为,竞选市长必须具备领导才能,并且要诚实守信,政治经验不是首要的。处理事情要有不同的方式。”“我也没有偷窃和腐败的经历…”。

相关热词搜索: 墨西哥 18岁少女 竞选市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