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轿车第四次遭乱划 一辆车上11个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4 07:27:59 编辑:张佳萌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963.jpg

  早晨8点,准备开车出门办事的曹先生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划伤了十多处,面目全非,而这已经是第四次汽车被划,曹先生十分气愤。

  曹先生先去了物业办公室,物业办说不能负责任。无奈曹先生拨打了110报警,不多久民警赶来查看了现场,并调取了监控,但因为位置比较偏监控里看不到。

  这么一来一去,忙到中午12点多,曹先生将车开到一个熟人的修车处。

  下午3点半,华商报记者在修理厂看到曹先生正在修理白色轿车,被划过的车体已经刮上了腻子,记者数了一下有11处。

  据修理工刘师傅说,这个车划得比较狠,修理费需要1000多元,耽误一天的时间。另据记者了解,当日被划的汽车有5辆左右。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物业办 修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