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男子为当网红"不要命" 打开车门边开车边录视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8-06-04 09:19:42
[摘要]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在西安临潼骊山大道上,有人竟然将行驶中的车门打开,并且将整个身子伸到车外唱歌、表演甚至录视频,视频刚刚传到网上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在西安临潼骊山大道上,有人竟然将行驶中的车门打开,并且将整个身子伸到车外唱歌、表演甚至录视频,视频刚刚传到网上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

  视频显示,在临潼骊山大道上,一辆行驶中的白色越野车车门大开,驾驶位一侧的踏板上站着一名男子,副驾驶侧踏板上站着一名女子,两人手扶车门起身站立。期间,这名女子还不停地朝前方招手。此外,视频中还传来一阵阵兴奋地嬉闹声。

  除此之外,他们录制的另外一段视频,内容更让人觉得匪夷所思。这辆车依旧处于行驶状态,驾驶室上的男子突然打开车门,拿着话筒从驾驶室中站出来,随后手扶车门放声高歌。

  这两段视频发到网上后,很快被临潼警方发现。“事发5月29日晚上11点,当事人曹某和几个朋友在临潼骊山大道上驾驶车辆拍摄视频。”临潼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郑永健告诉记者,“拍视频就是为了寻求刺激,觉得好玩,想做一次网红,通过我们现在调查基本上确定,这是违反交通安全法的行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作死 临潼 网红 视频

上一篇:高考即将来临 西安考生家长考点附近订房热情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