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荷兰游客来西安双肩包遗失在出租车上 的哥民警接力送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4 14:32: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87kx5ab.jpg

  包丢失后,急坏了来自荷兰的两名外宾朋友。其实,那个时候,西安的出租车司机和民警也同样着急。

  6月3日上午11时许,西安世园旅游的的哥芮师傅在北客站拉了两名荷兰的外宾,他们要去菊花园附近的一家酒店。两人携带了两个大箱子和一个双肩包,到达目的地后,他们就下车了,芮师傅则继续营运。

  下午1时许,芮师傅在西辛庄附近准备吃饭前,在关闭车门时,发现后座地板上有一个双肩包,他回忆了一下,分析这可能是那对外宾的物品,就赶紧和车队联系,由于车队较远,他就将双肩包送到了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

  4日,提起这事,芮师傅说,“这是我们在路上经常会遇见的事情,我们肯定要交给车队或公交分局。”

相关热词搜索: 荷兰游客 西安的哥 出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