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的哥第17年“爱心送考” 考生凭今年准考证免费打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4 17:46: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aay0p74.jpg

  爱心送考,和礼让的城市一起奔跑。今年高考期间,考生依然可以凭借准高考证免费乘坐出租车,这已经是西安的哥第17年“爱心送考”了。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从2002年开始,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倡导的“爱心送考”活动规模逐年壮大。如今,行业12435辆出租车和45个出租汽车企业“全员参与”,主动用爱心回报社会。经过十六年的不懈坚持,“爱心送考”已经成为行业最为响亮的服务品牌,成为西安“流动窗口”一道暖人的风景。今年,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再次倡导全体驾驶员参与到第17年“爱心送考”活动中,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高效、优质的免费乘车服务,在6月7、8日两天,高考考生可凭2018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出租汽车,出租汽车驾驶员在空载时不得以任何借口或理由拒载,此次活动结果将与行业年度服务质量综合考核相挂钩,同时计入驾驶员诚信档案。

  对活动期间参与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可凭有效证据(通过手机将考生准考证和驾驶员本人服务监督卡拍照)上报自己所在企业,企业根据发票金额如实报销本次营运费用。在高考期间西安市全体驾驶员保证做到文明行车、优质服务,确保将考生安全、准时送达目的地。

  华商报记者 雷婧 实习生白毅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的哥 爱心送考 免费打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