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男子饮酒起争执将朋友打伤致死 逃跑不到一天被抓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8-06-05 07:30:36
[摘要]与朋友喝酒期间因琐事发生分歧,延川一男子将朋友在自家厕所内打伤后逃离现场,后朋友不治身亡,而他也在案发不到1天后,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与朋友喝酒期间因琐事发生分歧,延川一男子将朋友在自家厕所内打伤后逃离现场,后朋友不治身亡,而他也在案发不到1天后,被警方抓获。

  5月31日晚9时许,延川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辖区永坪镇居民甄某强被人打伤后死于他人家中。接警后,延川县公安局连夜成立专案指挥部,赶赴永坪镇。到案发地后,专案组民警获悉,受害人甄某强于当天下午在犯罪嫌疑人张某奎家中喝酒,期间,二人因琐事发生分歧,并产生肢体冲突。冲突过程中,张某奎在自家厕所内对甄某强进行殴打,将甄某强打伤后逃离。专案组民警兵分五路,排查视频监控信息,并对辖区网吧、旅店、出租车等重点行业及场所展开地毯式搜索,同时发布协查通报。

  6月1日凌晨,民警接到永坪镇辖区一出租车司机的重要举报信息,称张某奎已逃至子长县辖区。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当日下午5时许,在子长县齐家湾小学附近一宾馆内将张某奎抓获。经查,嫌疑人张某奎,1969年出生,初中文化,延川县永坪镇石油沟村人,农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饮酒 争执 逃跑

上一篇:延安220户商铺被抵押贷款8600万 开发商伪造竣工验收手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