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四胞胎”出门就被围观 父母靠直播养活全家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18-06-05 07:58: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于忠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年前,妻子生下4胞胎女儿,一时被人关注,但孩子的抚养却成了赵建华夫妻俩幸福的烦恼。一次偶然机会,夫妻俩通过网络发布了孩子的一段视频,引起网友围观。从此,网络直播成为这个家庭谋生的手段。

   6月2日,咸阳双照湖景区内,赵建华夫妻俩带着四胞胎女孩在景区内游玩,四个孩子衣着打扮一模一样,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每次出门,赵建华都会用防走失带将4个孩子拉在手里,孩子们走哪都是焦点,每次都会被围观,被网友称为“网红四胞胎”。

   当天,孩子们游玩的视频被赵建华传到了视频直播平台上,很快引来网友围观评论。直播平台上,注册名为“冰清玉洁四胞胎姐妹”的粉丝已经12万+,签名为:记录四宝的成长,里面有四胞胎姐妹花比赛穿袜子、上医院体检、吃饺子等400多条视频片段。

   “冰清玉洁是四个孩子的小名,网友们都很喜欢孩子们,每天我们会定时在网上直播,和网友互动,也是为了谋生。”赵建华说。

相关热词搜索: 四胞胎 四宝 视频片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