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西安高新区“6.5”世界环境日走进枫林绿洲社区

高新区 2018-06-05 15:59:18
[摘要]2018年6月5日,由西安高新区环保局主办、陕西省环保集团协办、区内部分环保企业参与的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走进枫林绿洲社区。

  2018年6月5日,由西安高新区环保局主办、陕西省环保集团协办、区内部分环保企业参与的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走进枫林绿洲社区。

blob.png

  一大早,社区的居民朋友们就来到活动现场,大家讨论着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叔叔阿姨们探讨着生活中的环保小妙招。活动中,省环保集团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室内装修可能会存在的各种有害气体及其对人体的危害。附近幼儿园的老师带领着小朋友们也参与到活动中来,环保意识的提升从娃娃抓起。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朋友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图解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机动车尾气、室内环境污染、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活动中,高新环保局向居民们讲解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与大家开展知识问答的互动。

blob.png

  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这次“6.5”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活动让我们每个人都获益匪浅,大家都愿意主动承担起保护环境的责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美好。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美丽 中国 行动者

上一篇:言几又:打造有思想的城市文化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