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环保局启动 “向大气污染宣战”全民行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5 19:46: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zeaky85.jpg

  6月5日,西安市环境保护局举办2018年环境日宣传纪念活动,同时开展有奖征文绘画摄影大赛颁奖、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并启动“向大气污染宣战”全民行动,发出全民共同参与环保事业的倡议书。

  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关相林,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王韬,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邓选印,西安市铁腕治霾办副巡视员穆启旺,西安市教育局体育卫生艺术处处长高虹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王韬致辞说:“生态环境质量关系着我们每个人的健康甚至生存,近些年来,在西安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西安市的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但同时,还存在着雾霾袭扰、黑臭水体、垃圾围村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我们要秉持‘政府要做绿色管理者,企业要做绿色生产者,市民要做绿色消费者’理念,吹响‘退十进位’的冲锋号,鼓足信心、勇气和干劲,动员全社会齐上阵、齐努力,全面打响一场‘环境污染治理的人民战争’。”

  穆启旺说,开展这项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动员、号召和要求各个单位和个人,在生产消费、工作生活等领域自觉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和环境保护理念,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使防治大气污染成为每个单位、每个人的自觉行动,把西安市上下各行各业的力量凝聚起来,坚决打赢西安蓝天保卫战。

  华商记者 文图/任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环保局 大气污染 全民行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