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交警公布今年一季度109人终生禁驾名单 多数为肇事逃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6-05 19:48:08
[摘要]为了深入推进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结合陕西实际情况,从5月25日至7月15日期间,全省每周周末组织重点针对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统一行动,每次整治的重点时段为晚8时至次日凌晨2时。

1.jpg

kq9z6195.jpg

3.jpg

  为了深入推进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结合陕西实际情况,从5月25日至7月15日期间,全省每周周末组织重点针对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统一行动,每次整治的重点时段为晚8时至次日凌晨2时。

  据介绍,在5月25日至27日的整治中,全省共查处酒驾694例(醉驾42例);而在6月1日至3日的整治中,查获酒驾684例、醉驾29例、毒驾1例。

  为了警示全省驾驶员,6月5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今年一季度109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其中涉嫌酒驾人员21人,涉嫌肇事逃逸人员88人。而在这份名单中,西安交警查出的肇事逃逸人员24人、酒驾人员7人,渭南交警查处的肇事逃逸人员20人,榆林交警查处的肇事逃逸人员22人。

  陕西交警部门提醒,上述禁驾后将终生无法正常驾驶,对工作、生活都将产生极大影响,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因酒驾醉驾或逃避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触碰终生禁驾的红线。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交警 终生禁驾 肇事逃逸

上一篇:西安某小学一到五年级近视率增长超过40% 手机成一大诱因 下一篇:西安考古勘探单位自进场之日起 需在30日内完成勘探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