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4家经纪机构试点“互联网+” 买二手房“最多跑一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6-06 06:47:37
[摘要]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房管局房产交易管理中心获悉,为确保广大市民买到放心房屋,从6月4日起,西安市试点“互联网+二手房房源挂牌”。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房管局房产交易管理中心获悉,为确保广大市民买到放心房屋,从6月4日起,西安市试点“互联网+二手房房源挂牌”。

西安市房管局房产交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在“西安市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可以看到经过交易中心核验的真实有效房源,从中挑选合适的房屋。

房地产经纪机构将房源信息通过互联网上传交易中心审核后,即可在网上办理二手房购审、二手房网签和资金监管等房产交易业务,最后到交易中心“互联网+交易”窗口办理交易确认,就办完了房管部门涉及的交易业务,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市民查询路径:西安阳光售房网http://www.fang99.com/,点击二手房挂牌栏目即可进入页面。

据悉,目前西安市共有24家经纪机构试点“互联网+二手房房源挂牌”。(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房 互联网+ 试点

上一篇:“南长安街壹号”106套违规摇号房源开始办理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