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不慎落水汉中3小伙合力救起:"做了该做的,心就安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6 07:23:08 编辑:王翠萍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2日下午,汉中市汉台区徐望镇一处鱼塘边,发生惊险一幕。一女子在鱼塘边捡垃圾时不慎落水,危急时刻,3名小伙先后赶来跳入6米深鱼塘将她救起。

  落水瞬间 她想——“如果我不在了,我女儿咋办”

  “掉下去时我就蒙了,心想这下完了,如果我不在了,女儿咋办?”昨日,回想起几天前发生的惊险一幕,50岁的陈正玲仍惊魂未定。

  陈正玲家住徐望镇草堂村五组,和丈夫在村子附近承包了一座鱼塘。2日下午4时许,她看到鱼塘边一处坡堤上散落着很多杂草、塑料袋,便想清理一下。“坡比较陡,脚底一滑就掉进水里了。”陈正玲说,落水瞬间周围没人,她不会水,就在水里乱扑腾,没想到越扑腾离岸边越远。鱼塘有6米深,事发的护坡边没任何东西可以抓,而且因常年蓄水护坡上长满了青苔。

  “我脑子是清醒的,可脚根本踩不住,手也抓不住。”陈正玲说,她喝了不少水,浑身也没了劲,不停往下沉,“感觉水已没过我头顶了。”

相关热词搜索: 鱼塘 护坡 游泳技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