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工程大学内衣毕业大秀举行 你将被这一波惊艳刷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06 10:04:28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6月5日,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届内衣毕业设计大赛决赛在西安举行。西安工程大学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校,在老西安人口中被亲切地称为“老纺院”,经过多年的发展沉淀,如今在90后孩子的口中则更愿意叫她“西北皇家纺织学院”。

  本次内衣设计大赛仅是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活动中的一项,该活动由西安工程大学主办、服装学院承办,集内衣毕业设计大赛、服装毕业设计大赛、学术论坛、毕业作品静态展、课程作品展、创意市集为一体,邀请国内外同行专家、学者参加,在社会、行业院校、企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一项特色活动。第三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主题为“无界”。强调艺术本无界,注重艺术与科学技术的交融性,艺境斯然,艺道斯然,以创新、互联、交互、再生为理念,共同探索时尚文化的时代使命。

  据相关老师介绍,本次内衣毕业设计作品展以“内·衍”为主题,诠释出内衣的衍生与变化。既是一场向内的衍生,向着心的方向去延伸,去发现不一样的自我;又是向外的衍生,从传统内衣外衍,探索着它的更多可能。设计中融合了东西方的文化与色彩,打破原有内衣结构,重组面的分割,用精湛特殊的工艺,力求打造一场具有融合与创新的内衣盛宴。

  本次大赛还邀请到了纽约帕森斯学院Jasonpaul McCarthy专家、中国美术学院钱麒儿教授、芭莎能量总裁景璐女士、美国贝勒大学Rinn M. Cloud教授、菲律宾意大利商会主席SERGIO BOERO先生、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潘春宇副院长、香港理工大学刘民龙副教授、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Shirley T Warren专家、caramella 品牌创始人蔡珊妮女士等9位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为大赛专业评委。

  西安工程大学每一年的服装毕业设计大赛都会在六月隆重举行,高颜值的模特+最具创意潮牌气息的设计,都会引发一轮关注热潮。据了解,西安工程大学服装毕业设计大赛决赛今晚(6月6日)将继续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 纺织 学院 内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