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京东携手长安竞技 开启狂欢一夏的热力篇章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8-06-06 12:45:07 编辑:王翠萍 作者:肖阳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京东携手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开启狂欢一夏的热力篇章。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6月2日下午,中乙联赛第10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主场渭南对阵本赛季保持“不败金身”的宁夏山屿海。经过90分钟激战,“西北狼”凭借最后时刻王琦的进球以1-0绝杀对手,拿到宝贵三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当日,正值京东618全球年中狂欢购物节期间,京东携手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开启狂欢一夏的热力篇章。六辆大巴满载陕西球迷从西安出发来到渭南体育中心为主队加油助威。赛前,京东更是准备了六个互动区前来观战的球迷们进行互动,同时还为球迷们送上免费“加油包”,营造现场氛围。这样的助力环节在中乙联赛赛场十分罕见。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足球俱乐部 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