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月下旬蔬菜价格季节性下降 鸡蛋小幅上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6 14:28: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d5d023a.jpg

西安天气越来越热,不少西安上班族饭后喜欢吃水果。最近蔬菜水果价格如何呢?

  据西安市农业信息网络中心对全市大型综合批发市场、超市和集贸市场主要农产品价格调查显示:5月下旬西安粮油价格平稳,肉蛋、水果价格小幅波动,蔬菜价格普遍下降。

  本旬西安市粮油价格平稳。随着气温的升高,本旬鸡蛋价格有小幅上涨。零售价格环比上涨0.71%。五花猪肉供应充足,价格仍在低位波动运行。本旬肉蛋类价格降幅居前的有:草鱼零售价格环比下降2.55%;鲫鱼零售价格环比下降2.01%;五花猪肉零售价格环比下降1.33%。

  蔬菜情况如何呢?随着气温的升高,本旬蔬菜价格仍呈季节性下降态势。降幅居前的有:茄子零售价格环比下降11.23%;黄瓜零售价格环比下降8.33%;土豆零售价格环比下降7.03%;大白菜零售价格环比下降6.56%;红萝卜零售价格环比下降5.25%;西红柿零售价格环比下降2.72%。

  水果咋样呢?本旬西安市水果类价格小幅波动。涨幅居前的有:涨幅居前的有:芒果零售价格环比上涨3.12%;圣女果零售价格环比上涨1.71%;苹果零售价格环比上涨1.09%。降幅居前的有:西瓜零售价格环比下降12.53%;香蕉零售价格环比下降11.72%;梨零售价格环比下降4.95%;猕猴桃零售价格环比下降4.72%。华商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蔬菜价格 下降 季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