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民警侦破“金龟”诈骗案 缉拿三名嫌疑人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石俊荣 2018-06-06 14:55:30
[摘要]6月4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村村民雷某报称,其被几个骑着摩托车的人以挖出金龟急需换钱为由骗了4万元,民警经过两天追踪 将三名嫌疑人缉拿归案。

合阳黑池派出所民警侦破“金龟”诈骗案

  6月4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村村民雷某报称,其被几个骑着摩托车的人以挖出金龟急需换钱为由骗了4万元,民警经过两天追踪 将三名嫌疑人缉拿归案。

  当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随后,该所所长惠晓鹏连夜召集所内民警及协警召开专题研判、进行安排部署,将所内人员兵分二路,一路人员在辖区内各个主干道进行巡逻,一路人员查看视频资料,争取早日破案,为群众挽回损失。

  6月5日,民警在辖区巡逻期间,发现一行几人的身高体型、摩托车辆等信息与昨天雷某所描述的一样,遂汇报所领导,增加派员,经过激烈的追逐,将三名嫌疑人当场抓获归案。经审讯,任某满、陈某平、唐某益三人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合阳 金龟 诈骗案

上一篇:长安街两摊主因地盘起冲突 民警算打架"成本"双方握手言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