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弘扬传统文化 共筑中国梦--数十位艺术家走近校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6 15:30: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1bx41xx.jpg

  2018年6月6日,西安市未央区枣园小学

  “书画传承进校园、翰墨飘香尽芬芳” 由西安市未央区美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共筑中国梦---艺术家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20多名书画艺术家走进西安市未央区枣园小学,手把手的教孩子们写字、画画,看到艺术家何虎林的草书,不少孩子惊呼:书法有如此的魅力啊!

  西安市未央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文敏说,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要让我们的艺术家走近学生,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华传统艺术独特的魅力。

  枣园小学校长潘涛说:“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作为中华民族的子孙写好中国字、学会书法、绘画,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我们要让孩子们从小感受书画的魅力,从而激发他们对传统文化艺术的热爱。我们愿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在紧抓教学质量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书画兴趣的培养,将书画教学贯穿于日常教学之中、课堂内外,将我们的传统文化传承好、发扬好,让中华传统文化渗透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传统文化 艺术家 校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