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9岁青岛小伙顽强求医 在西安做了人生第32次手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6 19:02: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p52cq9x (1).jpg

他有个特别的妈妈 因为儿子热心公益回报社会

  涛涛说,之所以能够一路顽强地坚持下来,源于有一个特别的妈妈,特别幸运。他的妈妈崔百凤是青岛当地有名的公益人物,很会理发,在西安陪伴儿子住院期间也经常为患者理发。

  多年来为了给涛涛治病,家庭一贫如洗,长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崔百凤决定用一颗充满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她主动学习了理发技术,到医院帮助那些卧床的病人理发,还经常到所住辖区内孤寡老人家中,定期登门义务为他们服务。如今,崔百凤参加了多个公益团体,还承担起了为辖区内十几户老人的送餐工作,每天风雨无阻。她先后获得“岛城最美母亲”、“优秀母亲”、“公益之星”、“最美社区热心人”等表彰。她说,没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援手帮助就没有儿子生命的延续,她会尽最大的能力回报这个社会。

  在崔百凤的影响下,涛涛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也加入了当地的一些公益组织。他说,病愈后要像妈妈一样,用行动感谢那些曾经在困难岁月里向他们伸出援手的人,也希望自己的阳光、乐观能感染更多的人。华商记者 李琳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整形 手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