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两名流浪人员谁认识?请您帮他们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6 19:49: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他们是不幸的,不管因何原因,他们从家中走失,流浪在外,但同时他们也是幸运的,他们在流浪中幸运的得到周至县救助管理站的救助,得以衣食无忧。但也许他们的家人正在焦急的四处寻找亲人回家却苦无门路,也许他们的内心也期盼着能与家人团聚。如果你认识他(她),请联系周至县救助管理站,帮助他们回家。

2018年元月初,周至县救助管理站先后救助了两名流浪乞讨人员,但均年岁较长,疑有精神障碍,口齿不清,无法正常交流,描述自己的家庭住址及成员,甚至说不清自己的名字,救助人员无法帮他们找到家人,目前两人均被托养在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的西安瑞邦老年公寓内。据救助人员称,曾出现过流浪人员已被救助机构救助,但家属却在苦苦寻找的尴尬现象,因而希望通过媒体平台帮助他们和他们的家人相认并团聚。

这两位希望找家的人分别是:

杨黑雄(音),男,约60岁,常年流浪在周至县马召镇一带,2018年1月3日,被周至县救助管理站救助,本人疑似精神障碍,口齿不清,无法交流,隐约能诉说自己是蓝田人,其他信息无法了解。

吴新恒(音),女,约65岁,2018年1月5日,在周至县成流浪,被周至县救助管理站巡查过程中发现并救助,本人疑似精神障碍,无法交流,自言自语,口音疑似安徽一带方言。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 回家 走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