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女子发生事故肇事司机逃逸 女子被后车拖行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7 06:35: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农用三轮车夜间路边停车未设置警示标志,同向摩托车撞上后夫妻摔倒在地,三轮车司机驾车逃离。此后经过的两车未停车,倒地女子被一辆货车拖行身亡。

交警调查发现,如果事故刚发生时,肇事三轮车能停车保护,或随后经过的两辆车能停车伸出援手,或许能挽回这条生命。

门前发生交通事故

报完警却少了个伤者

6月4日晚10时40分许,在渭南市临渭区下邽镇柳园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后倒地,骑车两人摔倒。

附近居民杨先生听到一声巨响,急忙出门查看,发现有事故后,他边报警边回家去取锥形筒。3分49秒后,杨先生再出门后,却发现路上躺着的只有一人,后来听说事故中摔倒的女子被随后经过的一辆车拖行身亡。据悉,一辆轻型货车将倒地女子拖行300多米后,被路人发现并提醒停车,但女子已不幸身亡。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 逃逸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