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上和城小区撤销电动车停放充电点 充电只能私接电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7 06:44:02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把电动车随意停放在单元楼前已近4个月,现在想充电,要么将电动车带到楼上要么私接电线。

>>业主

电动车集中停放充电点被撤销

路先生是西安市文景南路上和城小区业主。“小区一共有7栋高层住宅楼,1500多户。”路先生说,最近一段时间,业主都在为电动车停放发愁。“现在每栋楼前都停着电动车,小点的电动车带上电梯在楼道或家里充电,大的就从家里接电线下来充电。”路先生说,“物业通知是为了消防安全,不让在地下车库停电动车和充电了,让业主自己解决,原来那么有序都不安全,现在这么乱就安全了?”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在上和城小区一位业主的带领下进入小区,在一张宣传栏上,张贴着一些通知通告。“这就是当时物业说的排查消防隐患让我们把电动车从地下车库撤离的通告。”业主所指是一张由公安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张贴的《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旁边还有小区物业3月8日张贴的“关于小区非机动车充电、停放意见征询的通知”,“意见是征求了,但几个月了没结果。”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充电 停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