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工地违规夜间施工 与执法人员玩起“捉迷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7 06:49: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商洛市环保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噪音专项治理。然而,山阳县城丰泽园二期项目工地却与违规夜间施工,周边居民深受其扰。

业主:投诉给环保部门

被告知“备案了”

近日,华商报接到居民反映,山阳县城西河一路丰泽园二期项目工地昼夜施工。附近住户程先生称,工地从去年12月开始昼夜不停施工。他不堪其扰,两次给环保部门投诉,但却被告知工地夜间施工经过备案了。

6月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项目工地,不时从工地传出叮叮哐哐的声响,在工地周围是大型居民区。据了解,该项目有三栋建筑正在施工,开发商为山阳县宝徕房地产公司,建筑单位为陕西经达石化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工地施工有半年左右。

“我们接到了住建部门通知,这两天,晚上十点前停工了。”工地一位武姓经理称,他们严格按照规定施工。

记者调查中,有不少市民证实,晚上大探照灯将工地照得灯火通明,这两天虽没浇筑混凝土,但工地并没停止施工,就在6月4日晚还在施工。程先生5日凌晨拍摄视频显示,工地确实有施工迹象。该工地门卫也证实,工地长期昼夜施工。

相关热词搜索: 工地 违规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