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渤亮相西安被女生“公主抱” 现场上演《一出好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07 09:57: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截图20180606111142.png

  西安和黄渤有着不解之缘,6月5日下午,黄渤发微博称:西安是我之前走南闯北组乐队四处演出的最后一个城市,这次,我把自己第一次导演的#电影一出好戏# 第一站路演放在这里。很荣幸,也很期待,西安我来了。

2018年6月6日下午,黄渤带着他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长篇《一出好戏》来到西安,与西安的学生及影迷见面,并分享了电影创作中的轶闻趣事。互动环节更是上演了女生公主抱黄渤的精彩一幕,全场尖叫不断。时值毕业季,黄渤导演给同学们拍摄创意照片,为学生们答疑解惑、金句频出,并在现场千人合唱《西安人的歌》。黄渤再见面会上动情分享:“西安是我歌手生涯的句点,也是我演员生涯的起点。在这里祝福大家能找抓住自己的特点,其实培养自己的人生也是一出好戏。”

相关热词搜索: 黄渤 一出好戏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