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高考生开考前突发疾病晕倒 30分钟后重返考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7 11:28: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距开考只剩15分钟,一名考生进考场时突发疾病晕倒,临渭交警大队民警得知后快速拦出租车送医,经医护人员紧急救治,在30分钟后又快速将考生送回考场。

6月7日高考首日,上午8时45分许,在渭南市实验中学考场,一名女生在进考场时突然晕倒。

在考场外执勤的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看到背着晕倒考生的父亲立即展开紧急救援,拦截一辆出租车陪同送往渭南市中心医院。

经过医护人员诊断,这名考生是因急性肠胃炎而晕倒,经过紧急处理,考生身体有所恢复,表示可以继续参加高考时。民警立即与考场进行联系,确定考生的最后入场时间,同时安排警车随时待命。

9时15分,民警驾驶警车将这名考生快速送回考场。

华商记者 卫楠 通讯员 张亮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晕倒 考场

Top